张文履新广东省河源市委书记(简历)

2016-02-14 11:37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文履新广东省河源市委书记(简历)

河源近日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两新”党工委书记刘毅宣读了省委关于河源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文同志任河源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何忠友同志的河源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同意,提名张文同志为河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何忠友同志不再担任河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张文表示,今后将与河源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共同拼搏,真抓实干,推动河源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向省委、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说,3年之后,高铁会将河源与深圳拉得更近,到时候希望有更多的深圳市民、企业家到河源旅游、观光和投资。

张文,1968年10月出生,江西余江人。曾任共青团深圳市委书记、市政府副秘书长,2010年6月任深圳市副市长,2013年12月起任深圳市委常委、福田区委书记。(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程学勇 郝晓楠)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