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国百个城市实现一卡互通

2016-02-29 07:2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今年全国百个城市实现一卡互通

近日,交通运输部网站发布消息,公布了今年的13件更贴近民生的实事。据了解,今年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将达到100个,农村公路新改建20万公里,同时推进20个集铁路、公路、水路、民航与城市轨道、公交为一体的综合客运枢纽建设。

此外,今年将推行机动车驾培机构培训服务模式改革,推行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的服务模式的驾驶培训机构覆盖率达到50%以上。免费推广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信息服务平台;实施服务船员“口袋工程”。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介绍,“十三五”时期,交通运输部将加快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到2020年,基本建成安全便捷、畅通高效、绿色智能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全力当好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曹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