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与新加坡外长维文举行会谈

2016-03-01 00:4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毅与新加坡外长维文举行会谈

中新社北京2月29日电(记者梁晓辉)29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同新加坡外长维文举行会谈。

王毅表示,中新关系一直体现前瞻性和引领性,具有丰富战略意涵。今年是双方落实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开局之年,中新关系发展面临重要机遇。双方要共同建设好第三个中新政府间重大项目,即以重庆为中心的互联互通和物流合作;推动年内完成中新自贸区升级版谈判;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王毅表示,中国与东盟国家是命运共同体。中方愿将双方的自贸区升级成果尽快落地,探讨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办好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系列活动。

维文表示,新加坡对中国经济和新中关系发展充满信心。新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新中自贸区升级版谈判,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