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方舟、李泽龙任上海浦东新区副区长

2016-03-15 10:04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陆方舟、李泽龙任上海浦东新区副区长

2016年3月10日下午,上海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周绍主持召开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浦东新区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和《上海市实施食品安全法办法》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相关跟踪检查报告。会议建议区政府:一是要从夯实基础着手,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级;二是要从严厉打击着手,健全食品经营企业信用体系;三是要从舆论引导着手,建立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管理格局。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违法建筑整治工作的决议》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审议和询问。会议建议区政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源头监管和预防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增强“三违”整治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三违”整治的长效机制。

会议经过审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度工作要点。会议补选了1名市十四届人大代表。会议经过审议表决,任命陆方舟、李泽龙为浦东新区副区长,免去陈鸣波同志的浦东新区副区长职务,免去李泽龙同志的浦东新区建交委主任职务。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花以友等同志辞去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以友、袁胜明、陈建、顾晓鸣、庄品华、吴大器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区长简大年、张玉鑫列席会议并作相关议题的报告。区人民法院负责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思群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各工委负责人,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区委区政府督查专员,各镇人大主席或副主席,各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室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若干市民旁听了会议。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