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招录公务员: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不限户籍生源

2016-03-19 02:3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西招录公务员: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不限户籍生源

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了解到,该省公务员招考工作将于近日启动,今年招考计划共3363名,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不限户籍。

为解决基层的“招人难、留人难”问题,这次招考将适当降低基层公务员进入门槛,并拿出部分县乡职位面向本地户籍或生源招考;将加大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录基层公务员的力度。

据悉,本次招考时间安排为:3月21日至30日网上报名,4月23日公共科目笔试,6月份面试,9月底前完成录用手续。从3月18日开始,考生可在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心网站、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江西人事考试网、江西人才人事网等网站查看招考公告、招考职位表等详细招考信息。

江西省公务员局提醒,省公务员考录主管部门不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书和考试教材,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公务员考试的培训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