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十大‘最有故事工程师’”评选活动正式上线

2016-03-28 11:1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资委“十大‘最有故事工程师’”评选活动正式上线

他们,能用导弹灭火;他们,能给汽车调音;他们,用芯片给水稻育种;他们,让中国的核电技术屹立国际舞台;他们,性格不同,年龄迥异;他们,领域不同,背景有别;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一线工程师。

3月23日,“一线故事”系列活动之“十大 ‘最有故事工程师’”评选在“一线故事”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一线故事”系列活动已持续了三年时间,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央企业媒体联盟主办,旨在讲述并传播一线员工爱岗敬业、克己奉献、创新进取的动人故事。

今年的评选活动开展刚一天时间,投票总数就已突破13万。据悉,主办方将根据网络投票及组委会评审,选出十大“最有故事工程师”。希望广大网友参与到活动中来,踊跃点赞,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大故事。

本次投票活动将于2016年4月5日结束。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