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锐拜师“钢丝侠” 重庆武隆天坑挑战走钢丝

2016-03-30 17:12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走钢丝,一项惊险恐怖极限运动,参与该项运动的人随时与死神相伴,因为一旦失误便可能丧命。然而,就是这样一项冒险性极强的户外运动,《爸爸去哪儿》主持人李锐在未经任何训练之下便踏上300米高空挑战,并且成功成为中国主持界走钢丝第一人。

AE6P7068.jpg

李锐跟随在“钢丝侠”身后,挑战300高空走钢丝

3月30日,“奔跑吧 钢丝侠”武隆高空飞人大赛在重庆武隆天生三桥景区举行,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出席为此次赛事直播。不过,作为一位全能型主持人,村长李锐在观看了“钢丝侠”在直径仅有2.6米的钢丝上健步如飞时,蠢蠢欲动,扬言也要参与走钢丝挑战。

图片5.jpg

李锐与师傅缓慢前行

在工作人员为其做好十足的安全防范之后,李锐紧握师傅弗雷迪·诺克的肩膀,跟随在其身后,缓缓走上高达300米的钢丝。

220.jpg

李锐在发布会现场拜师

而说起李锐此次走钢丝的渊源,还得从3月29日晚举行的赛前发布会说起。尽管接触时间不多,但是经过短短的了解与认识,李锐对大赛的三位钢丝选手产生了浓浓的敬佩之意,在发布会上滔滔不绝之后,李锐兴致勃勃地拜师瑞士选手弗雷迪·诺克,并在现场以水代茶,单膝下跪完成拜师仪式。

而师傅弗雷迪·诺克在接收徒弟之后,立马邀约要带他走钢丝。尽管在师傅的带领下,第一次走钢丝的李锐仅仅迈出了两米,但观众们对其胆量给予充分的肯定,纷纷拍手欢呼叫好。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