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通直飞迪拜航线

2016-04-03 01:01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庆开通直飞迪拜航线

中新社重庆4月2日电 (记者 韩璐)2日18时40分,随着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A451航班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重庆至迪拜的首条直飞航线开始运营。该航班将在7小时的飞行后,于迪拜时间22时15分降落迪拜国际机场。

重庆至迪拜航线航班号为CA451/2,每周三班,班期为去程周一、周四、周六,回程周二、周五、周日。去程航班重庆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8时40分,迪拜当地时间22时15分抵达;回程航班于迪拜当地时间0时10分起飞,北京时间11时20分抵达重庆。该航线由空客330-200执飞。

目前国航已与迪拜航空公司签订电子客票互开协议。旅客乘坐国航航班到达迪拜后,还可以利用迪拜航空的航线网络将重庆至迪拜航线延伸至中东和非洲的其他城市。

“该航线目前销售情况良好,近期航班客座率高达80%。”国航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吴克伟表示,迪拜作为新丝绸之路上连接全球的重要通道,是亚非欧等地经济交通的中转枢纽。此次重庆至迪拜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中国西部与中东地区在经贸、投资、旅游等领域的发展,有效激活中国西部城市的航空市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