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蓉高速事故10名伤者已出院 其余伤者基本病情稳定

2016-04-03 10:4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沪蓉高速事故10名伤者已出院 其余伤者基本病情稳定

截至4月2日下午5时,沪宁高速常州段连环撞车事故被困的21人已被全部救出。事故现场已经基本处理完毕,部分车道已打通。目前,现场正在开展清障工作。 当日下午1点30分左右,30余辆车在沪宁高速常州段发生连环相撞。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网友“炸机小王子” 供图

中新网南京4月3日电 (钟升)据记者了解,截至4月2日晚20时30分,沪蓉高速追尾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50余人受伤。目前,伤者中10人已出院,其余伤者基本病情稳定。

2日下午13时30分左右,沪蓉高速横林枢纽往东南京往上海方向,发生一起30多辆车连环相撞的严重交通事故,2人在事故中当场死亡,多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分别送往常州市第一、第二、第四、第七人民医院以及无锡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〇一医院接受治疗。有1人在送往无锡就医途中死亡。

目前无锡和常州两地医院已先后收治伤者50余名,其中常州医院收治的伤者中已有10人出院。其余伤者基本病情稳定,但7名颅脑受损伤员依旧在脑外科重症病房救治中。(完)

责任编辑:刘沁娟(QN0023)  作者:钟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