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副大队长占廉租房 四川中江县称已将其停职调查

2016-05-25 03:08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县交警副大队长占廉租房

5月23日晚,中江公安通过微博发布“网曝中江交警副大队长占用廉租房”最新调查情况,称经初步核实,中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冯天喜配偶李某违规申请廉租房的问题属实,2016年5月20日已退。5月21日,冯天喜被中江县公安局停止执行职务,配合调查。

日前,一张关于四川中江县交警大队长享受廉租房的图片在网上传播,图片以“喜报”的形式出现在一街道上,内容称:中江县交警大队长(实为副大队长)冯天喜穿上万元衣服,妻子开宝马豪车,并享有龙华小区廉租房二栋5单元5-4号廉租房一套。该图文引发网友热议,大多数网友对官员享受廉租房表示强烈不满。

19日下午,中江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中江县公安局官方微博称,中江县公安局对举报中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冯天喜涉嫌违纪的线索高度重视,目前,正配合县纪委展开调查。(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