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子电梯内遭猥亵涉案男子已被警方刑拘

2016-05-26 05:51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成都女子电梯内遭猥亵涉案男子已被警方刑拘

22日晚,成都市成华区某小区一女子回家时,遭陌生男子尾随进入小区大楼电梯,男子对女子进行强拽猥亵。昨日凌晨,成都市成华区公安局发布通报称,24日21时许,警方在龙泉驿区某小区成功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网上流传监控视频显示,事发为当晚10点57分,女子进入电梯后,一个身着红色T恤、蓝色牛仔裤的男子后脚进入电梯内,站到女子身后。电梯门关上后,男子不断靠近女子,女子试图用雨伞抵挡。恰逢电梯门打开,女子欲逃走,被男子拖回电梯,随后遭遇猥亵。

女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按响报警键后,铃声响起,男子将其拖出电梯,逃离现场。

事发后,受害女子质疑,当初小区承诺配备的是24小时保安,为何在电梯监控范围内保安没有及时介入处理。

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事发时,当值保安恰好去办公室接水,表示将会对当值保安进行严厉处罚。

25日凌晨1点,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官方微博通报该案情,称成华区建材路某小区女业主被陌生男子猥亵案件成功告破。案发后,成华区公安分局专案组案侦民警连续奋战46个小时,于5月24日21时许,在龙泉驿区某小区成功将嫌疑人李某(男,35岁,南充人)抓获。经审查,嫌疑人李某对作案经过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樊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