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秀平任山西省人社厅厅长 任建中任省林业厅厅长

2016-06-02 10:17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白秀平任山西省人社厅厅长任建中任省林业厅厅长

今日(6月1日),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名单。其中,任命白秀平为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任建中为山西省林业厅厅长。

任命宋伟为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成斌为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晓东为山西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免去宋伟的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张明亮、梁权的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常宝童的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梁丽山的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郑建国的山西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王晓勇、王玉明的山西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决定任命白秀平为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任建中为山西省林业厅厅长。

决定免去张健的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职务;李永林的山西省林业厅厅长职务。

免去任生林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职务;孙朝晖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任命秦文峰为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毛小莉为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梁晓旭的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张双喜的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检察长职务;梁洪根的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杨剑中的临汾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记者 李飞飞)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