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会见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外方代表

2016-06-23 14:44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云山会见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外方代表

人民日报北京6月22日电  (记者 杨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2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的外方主要代表。

刘云山对本届论坛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论坛通过的共同声明表示赞赏。他说,中国和非洲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2015年12月,习近平主席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与非方领导人达成重要共识,将中非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方将始终秉持“真、实、亲、诚”的对非政策方针和正确义利观,促进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中非媒体合作论坛是中非友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非方一道,深化媒体交流合作,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水平,为中非关系健康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参加会见的非洲联盟轮值主席国、乍得共和国新闻部部长穆斯塔法·阿里及非洲各国代表一致认为,中非媒体交流合作是真正意义的互利共赢,对提升非洲媒体的发展水平、提高发展中国家的传播力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非方愿加强非中媒体合作,推动非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新水平。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