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涛同志任武警山西总队政委

2016-08-01 09:3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清涛同志任武警山西总队政委

7月31日,山西省武警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李清涛同志任武警山西总队政委。武警纪委书记王长河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并讲话,省委副书记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兼武警山西总队第一政委刘杰出席会议。会议由武警山西总队司令员曾友成主持。

王长河强调,驻守山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聚焦强军目标接力抓建,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山西社会大局稳定。要铸牢灵魂工程,牢记“三个绝对”来自铸魂,任何时候铸魂工程都不能丝毫放松,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铸牢使命工程,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推进实战练兵,提升制胜本领。要铸牢基础工程,抓好“三个一线”“四个基本”“三个经常”,把功夫下在管长远、蓄底气的基础工作上,推动部队全面建整体上。要铸牢核心工程,坚持以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以党的章程为规矩,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过硬抓好自身建设。

楼阳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武警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西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武警山西总队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武警山西总队作为维护山西平安稳定的尖兵利剑,作为保护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强后盾,作为拱卫京畿的钢铁长城,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时刻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聚焦能打胜仗,切实提高制胜能力。要着力夯实部队基础,全面加强部队正规化建设。要坚持从严治党,切实把总队党委班子建成领导部队全面建设和完成任务的坚强领导核心。要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楼阳生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警总队建设,努力为部队建设、调整改革、遂行任务和官兵工作生活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记者 闫书敏 通讯员 孙玉山 刘伯礼)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