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365个故事》新推10部“微纪录片”

2016-08-16 02:29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梦365个故事》新推10部“微纪录片”

北冰洋淡出市场14年,如今又在大大小小的饭店里都能看到它的影子,那么北冰洋如何重新问世的?本月起,《中国梦365个故事》将推出10集新故事,其中就将揭秘北冰洋的故事。

除此之外,观众还可以看到北大人民医院副院长黎晓新多年来如何帮助早产儿,摆脱视网膜病变、走出黑暗;视大海如战场的海蛙人是如何冒着生命危险,潜入海底安装油气管道,抢修海底设施;还可以看到70多岁的著名导演谢飞积极培养年轻导演,坚持拍留得下去的电影的故事。

据介绍,《中国梦365个故事》是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电视台共同打造的大型系列微纪录片,节目于每周一、周四在《北京新闻》首播。同时可以在新浪、BTV官网等各大视频门户网站搜索观看。目前已在各大网络推出307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