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考察赣州: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城市地下良心工程

2016-08-23 08:2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克强考察赣州: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城市地下良心工程

中新网赣州8月22日电 (记者 郭金超)李克强22日考察赣州福寿沟地下排水系统。这一始建于北宋的工程沿用至今。总理称赞道,福寿沟防洪排涝,造福百姓、延寿千秋,这说明中国城市地下设施营造经验值得赞叹。今天我们建设地下综合管廊,也要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城市良心工程。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克强探访赣州棚户区:让棚户居民尽早搬入新居

借着手电筒光穿过10米长狭窄过道,李克强22日走进江西赣州章贡区棚户居民曹大爷家。得知曹家已在这座阴暗潮湿的木结构老屋居住近百年,总理对当地负责人说,这里居住条件太简陋了,工作无论多难,资金多紧,你们一定倾全力让这里的住户尽早搬入新居。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克强妙解“孚能”,寄语新经济

李克强22日在江西赣州考察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该公司新能源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占据国内外重要市场。总理夸赞道,孚者信也,说明你们有自信,但还要通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实现“他信”:靠高品质产品创造新供给、满足新需求。这也代表了新经济的活力和未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克强肯定“厂家定制生产装备”新模式

李克强22日在江西赣州考察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了解到这家民营企业的生产线全部采用向上游装备企业定制的国产装备,质量可与进口设备媲美,价格仅为其1/6。总理充分肯定这一新模式。他说,要不断挖掘工业和制造投资巨大潜力,推动中国装备提质升级。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克强:“互联网+”为赣南脐橙产业插上了翅膀

李克强22日考察江西瑞金黄柏乡坳背岗无公害脐橙基地。了解到当地不仅用“互联网+”建立起安全追溯体系,还通过网上销售脐橙,使销售额和果农收入大大超过从前。总理说,“互联网+”不仅提升了赣南脐橙的品质,保证了安全,也为整个产业插上了翅膀。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克强考察江西瑞金老区农村土坯房改造

李克强总理22日来到江西瑞金叶坪乡黄沙村华屋小组,考察农村危旧土坯房改造等民生改善工程的进展。他入农户、走街坊、拉家常,详细了解第一手情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总理考察途中临时停车,随机了解稻谷收购价格

李克强22日在江西瑞金考察途中,经过一处稻田时,总理临时要求停车。他下车走进田间察看水稻长势,随机向沿途多位农民了解今年稻谷收购价格和农民种粮收入状况。李克强对随行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要完善粮食流通和价格机制,保护农民种粮的合理收益。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