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中国新型防化侦察车赴俄参赛 系首次亮相

2016-08-24 09:2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媒:中国新型防化侦察车赴俄参赛 系首次亮相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8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侦察车乘务组将驾驶本国新型车辆参加俄罗斯“安全环境”国际竞赛。

该消息称:“中国团队将首次展示本国新型防化侦察车的性能,7月25日至28日在极端条件下的国际靶场的赛道上对中国战车进行了试驾。该车型是俄罗斯BTR-80装甲车的中国版本,它在外型和发动机动力上都有很大改进。”

据悉,在“国际军事比赛”框架下,竞赛组织方特别为中国团队在竞赛条件中做了调整,并预先设计了靶场道路的绕行路线。

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俄罗斯正是为该比赛建成了首个极端条件下驾驶防化侦察车的靶场。”

报道称,来自俄罗斯、埃及、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四个国家的军人将参加此次竞赛。2016年国际军事比赛将从7月30日持续至8月13日。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