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延强任北海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2016-08-31 00:4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延强任北海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家宾30日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北海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李延强同志任中共北海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北海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免去林山青同志的中共北海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此前8月22日,国家海洋局官网发布消息称,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的决定,石青峰、林山青同志任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

李延强当天在此间召开的北海市领导干部大会上表示,北海系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和北部湾经济区的重点城市。“十二五”期间,北海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连续四年增速排在广西全区前列。

李延强于1998年7月至2006年3月曾在北海工作并担任副市长,参与和见证了北海那个时期的建设与发展。之后赴北部湾(广西)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任常务副主任,北海亦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重点城市。

“这一次组织上安排我到北海来工作,的确有一种回家的感觉,特别是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见到了这么多老朋友,倍感亲切。”李延强表示,今后将扎实推进北海市各项改革发展事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城市品味和竞争力,大力推进旅游名城建设,着力建设海洋经济强市。

李延强,男,1963年5月生,河北巨鹿人,198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中国人民大学基本建设经济专业本科毕业,中国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国家城乡建设环境保护部建筑业管理局干部、副主任科员,国家建设部建设监理司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南宁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南宁市房产业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兼),南宁市城市规划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北海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北部湾(广西)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