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12名县处级干部因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受处理

2016-08-31 08:35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青海12名县处级干部因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受处理

新华社西宁8月30日专电 记者从青海省纪委了解到,今年以来,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在青海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显著上升,与此同时,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受到处理的人数上升,其中包括12名县处级干部。

据统计,今年1月至6月,青海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2起,处理66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35人。与去年同期相比,查处问题数同比下降3.03%,但处理人数、给予党纪政纪处分人数明显增长,增幅分别为4.76%和105.88%。

从查处的问题类型看,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12起,占查处问题总数的37.5%;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8起。与去年同期相比,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数下降61.9%,但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及公款国内旅游问题上升。

从查处人员情况来看,查处县处级12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人;乡科级54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9人。与2015年同期相比,县处级处理人数、给予党纪政纪处分人数明显上升。(记者 马勇)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