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2016-09-09 01:3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克强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8日下午在万象主席府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李克强首先转达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本扬的亲切问候。李克强表示,中老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彼此支持。中方祝愿老挝革新事业不断取得更大成就,愿同老方巩固传统友谊,加强高层交往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老深化合作面临新的机遇。中方愿同老方加深利益融合,密切各领域合作,特别是加强产能与投资合作,稳步推进中老铁路、经济园区、水电开发等大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办好中老建交55周年系列活动,增进教育、旅游、地方等领域交流与合作。

本扬表示,李总理此访将为进一步巩固老中传统友谊和推进两国全面战略合作注入新的动力。老中传统友谊深厚,各层级交往密切,经济、人文、国防等领域合作顺利,铁路、航天等重点项目合作具有历史意义。感谢中方对老方成功举办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的宝贵支持。老方愿本着“四好”方针,推动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