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速交警发布国庆假期2个重点路段通行提示

2016-09-30 15:0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河北高速交警发布国庆假期2个重点路段通行提示

中新网石家庄9月30日电 (记者 李茜)河北高速交警总队30日对河北高速两个重点路段通行进行提示。

一、京沪高速青县段(150KM--208KM)

(一)预计车流整体增加19%,即国庆假期期间(9月30日-10月7日)车流量将达到56.8万台左右,甚至超过。此数值是2016年2月整月流量的57%。

(二)10月1日将是车流最大高峰的一天,双向车流辆预计高达88000台。整体8天最高峰是10月1日,假期中段车流虽然减少,但都会在5.5万台以上。

(三)单向流量最高峰将会出现在10月1日上海方向,流量将达到6万台左右。

(四)事故发案率由高到低排布将会是10月7日,10月1日,9月30日(含10月1日凌晨)

出行提示:

(一)绕行路线:1、北京车辆可行驶大广高速转青银高速;2、天津车辆可行驶京台高速或津汕高速;3、行驶国道避开此路段。

(二)行驶该路段不要随意变更车道,随车携带保险单,发生事故先报警12122。

二、大广高速衡水段(1562KM-1564KM)

邢衡高速跨大广高速立交桥施工,占用双向内侧各两条车道,由双向8车道变为双向4车道。“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根据往年工作经验和辖区工作实际,该辖区将会迎来车流高峰,9月30日、10月1日、2日、5日、6日大流量期间,该施工点段极易造成长时间、长距离的缓慢通行或交通拥堵

出行提示:

通行该路段的车辆绕行京港澳、京沪等高速公路和106国道行驶。(完)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