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会见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

2016-10-19 22:4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德江会见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侯丽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

张德江说,中国与乌拉圭建交28年来,两国关系稳步发展,政治互信基础牢固。昨天,习近平主席同总统阁下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共同宣布中乌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标志着两国关系迈入了新的历史阶段。中国全国人大愿同乌拉圭国会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往来、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借鉴治国理政经验,同时积极推动双方贸易和投资便利化,为两国务实合作营造良好的政策和法律环境,为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巴斯克斯说,近年来乌中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乌方愿以与中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加强两国立法机关之间的交流。

王晨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侯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