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推党务改革不是为自己连任找出路

2016-10-20 08:5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洪秀柱:推党务改革不是为自己连任找出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上任至今,不仅党务改革表现屡遭质疑,包含党产攻防、推动“和平政纲”等,国民党内都有人质疑是为明年连任党主席布局。洪今天(19日)在国民党中常会前重申,一切作为“绝不是为了洪某人是否要继续连任党主席”,而是为了国民党与台湾。

洪秀柱强调,国民党把民众生计放在心上的创党精神与中心思想绝不能偏离或荒废,要如前台湾地区领导人蒋经国所说,要永远与民众站在一起。她指出,最近一连串作为,就是要为这块土地上二千三百万民众生计努力,不是为主席连任铺路。

洪秀柱反问,民进党当局上台后,两岸关系冰冻,所有沟通管道中断,台湾面临这样的困境,做为负责任政党,难道不要苦心孤诣为民众想出一条路?

对于党产困境,洪秀柱说,会尽一切力量解决,自立自强双管齐下分头并进,寻求突破,包含推动募款,提振国民党的向心,研拟面对“党产会”说词。洪说,自己这些日子以来一直四处奔波,处处求助,就是希望最快时间解决党工薪水问题。

洪秀柱提到,很多国民党内大佬已致电关怀党的困境,明天(20日)早上就有会面,一起研商突破想办法,共同努力,分途处理目前的困境。(记者 卢佳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