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中国制造的手机质量世界领先 不爆炸

2016-10-31 08:4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媒:中国制造的手机质量世界领先 不爆炸

沙特阿拉伯《国家报》10月27日文章,原题:中国造智能手机世界领先

曾几何时在我们的印象中,中国品牌的手机缺点要比优点多得多。然而如今,中国制造的智能手机已经超越任何一个国家,并且销量世界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苹果手机在内的很多名牌手机,其加工生产地其实都是中国。

直至如今,仍然有很多人认为,中国产品质量不好。但我偏偏不这么想。在我看来,2016年就是中国品牌年,特别是对于中国智能手机而言。用来证明这一论断的最好证明是,三星Note7今年频频爆出手机质量问题,甚至不得不宣布停产。iPhone7今年在全球也出现了三起爆炸事件。但可有人听说过华为、小米手机爆炸过?中国智能手机已具备可比肩任何名牌手机的高质量,它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也是让我们不得不爱的理由。(作者艾米娜·哈桑妮,可可译)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