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多名省级干部就任新职 2常委进入政协班子

2016-12-01 11:52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藏多名省级干部就任新职

中共西藏自治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本月中旬出炉后,近日多名党委常委已就任新职。此前刚刚当选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的邓小刚首次以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的身份亮相,党委常委旦科任职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另一位党委常委边巴扎西任职区党委宣传部部长。

本月28日上午,邓小刚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党组会议,旦科出席会议。这是邓小刚首次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和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的身份出席公务活动,也是旦科首次以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党委统战部部长身份公开亮相,显示原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已经去职。

本月18日,中共西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西藏党委完成换届,49岁的邓小刚当选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他也是目前西藏党委常委会中最年轻的常委委员。官方资料显示,邓小刚此前曾在北京市任职,任北京市通州区区长职务,2005年6月调任西藏。

另据西藏官媒30日消息,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28日下午召开全国“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电视电话会议。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这是边巴扎西首次以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的身份公开亮相,此前担任该职务的是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姜杰。

现年52岁的边巴扎西,于2007年12月从中央统战部七局局长一职调任西藏那曲地委副书记,2013年晋升自治区副主席。现年54岁的旦科此前则一直在青海任职,今年10月调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记者 陈韬彬)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