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市党政“一把手”易人 檀云坤任市委书记

2016-12-30 00:35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建漳州市党政“一把手”易人 檀云坤任市委书记

作为福建的著名侨乡和重要台胞祖地,漳州市党政“一把手”易人:檀云坤任中共漳州市委书记,不再提名为漳州市市长人选;中共漳州市委副书记刘远提名为漳州市市长候选人。

29日上午,漳州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福建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宣部了福建省委的此项人事调整决定。此前,原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已调任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官方公布的个人简历显示,檀云坤,男,汉族,福建永泰人,1963年1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曾任福建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等职务。2013年12月任漳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党组书记,2014年1月任漳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刘远,男,福建长汀人,1963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曾任龙岩漳平市市长、市委书记,三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漳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等职务。今年10月任漳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

除了漳州,福建还有龙岩、宁德两个地级市也进行了党政“一把手”的人事调整:林国耀任龙岩市委书记,林兴禄任龙岩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市长候选人;隋军任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任宁德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