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俄媒:全球最国际化大学榜单公布 香港大学排第三

2017-02-04 09:01 环球网

来源标题:俄媒:全球最国际化大学榜单公布 香港大学排第三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3日报道,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杂志公布“全球最国际化大学”排行榜,香港大学跻身第三名。

制定排名的过程中考虑的指标为外籍教师和留学生数量,以及大学的国际声誉。香港大学在第一项指标中,以99.4分(满分100分)的分数排在第一名,第二项指标的得分为88.0分,综合得分为96.5分。

榜单的制定者指出,目前超过2万名学生在港大就读,其中8000名来自国外。该校采用英语教学,教育本身旨在培养能在世界各国就业的学生。

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以97.1分的成绩成为全球最国际化大学,洛桑联邦理工学院获得96.7分,排在榜单第二位。记者 翟潞曼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