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三部委换帅:何立峰任发改委主任 张军任司法部部长

2017-02-25 09:45 北京青年报

zbsjyj201702250001

2月2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奇帆、朱小丹、杨雄、刘昆,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龙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司法部部长张军,商务部部长钟山跟诵誓词。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2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红十字会法、关于修改企业所得税法的决定,决定免去徐绍史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何立峰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免去吴爱英的司法部部长职务、任命张军为司法部部长,免去高虎城的商务部部长职务、任命钟山为商务部部长。

会议原则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并委托张德江委员长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向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徐显明辞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会议经表决,任命杜德印为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黄奇帆、朱小丹、杨雄、刘昆为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黄龙云为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经表决,任命徐显明为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免去张常韧、柯汉民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了其他任免案。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