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张德江会见沙特国王萨勒曼
2017-03-18 00:2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张德江会见沙特国王萨勒曼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沙特国王萨勒曼。

张德江说,中沙建交27年来,两国关系在许多方面走在了地区国家前列。习近平主席与国王陛下举行会谈,就加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广泛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中方愿同沙方一道,继续把中沙关系放在各自对外关系的优先位置。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沙特协商会议进一步加强各层次的友好往来,围绕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务实合作,促进人文交流,不断巩固中沙关系的民意基础,不断深化两国友谊。

萨勒曼赞赏中国全国人大为促进沙中关系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愿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发展。

王晨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