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国铁路4月16日调整列车运行图 广铁部分列车有调整

2017-03-23 01:1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全国铁路4月16日调整列车运行图 广铁部分列车有调整

中新网广州3月22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22日从广铁集团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全国铁路自4月16日起调整实施今年第一阶段列车运行图。按照新的列车运行图,广铁集团增开始发客车逾10对,并对部分客车运行进行了调整。

深圳地区:深圳北新增往桂林北动车组1对,往深圳坪山动车组1对,潮汕至珠海1对(经深圳北站)。深圳西站增开一趟到汕头的普速列车。另外,原来的广州至坪石T8352/1次延长到深圳东站。

珠海地区:珠海新增开3对往广州南和1对往潮汕动车组。同时广州南至昆明南、郑州东、南宁东的3趟动车组,延长到珠海站。也就是说,珠海地区首次有动车组直达云南、河南和广西省会(首府)。

长沙地区:届时长沙南往昆明南的动车组将达24对,其中包括始发列车7对。此次调图还对开往昆明南部分始发终到车次名称进行了调整。

衡阳地区:衡阳东新增开往永州、昆明南各1趟。也就是说,届时该站将有4趟始发车,包括原有的衡阳东至深圳北2趟。(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郭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