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邢国辉任石家庄市委书记 邓沛然、税勇任市委副书记

2017-03-30 00:3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邢国辉任石家庄市委书记 邓沛然、税勇任市委副书记

3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邢国辉受市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十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十届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邢国辉所作的关于十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酝酿了十届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本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68人,实到66人;应到候补市委委员13人,实到13人,符合法定人数。委员们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十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市纪委十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的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名单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邢国辉 邓沛然 税 勇 高 天(女,满族) 郭运兴

张 业 王韶华 张明利 张效春 韩学军

二、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 记 邢国辉

副书记 邓沛然 税 勇

三、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张明利 贾巧秀(女) 梁建林 郝建哲

韩秀华(女) 张忠祥 冯军立 雷 月 李正昌

四、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 记 张明利

副书记 贾巧秀(女) 梁建林 郝建哲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邢国辉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委十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常委会和书记、副书记,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从现在开始,十届市委就正式接过了省会改革发展的“接力棒”,步入了新的“赶考路”。我们一定要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恪尽职守、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

邢国辉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仰忠诚干事。要增强四个意识,夯实忠诚干事的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坚定理想信念,滋养忠诚干事的精神之钙,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基。要严明政治纪律,坚守忠诚干事的政治原则,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中央和省委政令畅通。

邢国辉强调,要心系百姓惠民生,倾心倾力为民干事。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真正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从政第一追求。要永怀赤子之心,牢牢扛起“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光荣使命,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面光辉旗帜在石家庄永不褪色、高高飘扬。要常谋为民之策,大力弘扬“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传统,带头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使我们的工作获得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要多兴利民之举,始终保持“民困我愧、民苦我忧”的强烈责任,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扎实做好教育、医疗、就业、社保、脱贫等工作,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

邢国辉强调,要主动作为尽职责,敢于担当务实干事。要始终充满“想干事”的激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小落细落实。要大力提高“会干事”的本领,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和终身任务。要切实强化“干成事”的担当,勇于直面问题、善于攻坚突破,坚持具体抓、抓具体,切实做到善作善成。

邢国辉强调,要解放思想谋突破,奋发有为创新干事。市委一班人要带头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格局中发挥关键作用。要积极做思想观念更新的先行引领者,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远的眼光谋发展、作决策。要勇于做方式方法创新的探索实践者,只要符合中央要求、符合我市实际、符合群众需求,就大胆试、大胆闯,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坚持做体制机制创新的坚定支持者,使一切有利于发展的活力竞相迸发。

邢国辉强调,要坚守正道讲规矩,永葆本色清廉干事。要自觉追求道德高线,带头做到“两个务必”,带头践行“三严三实”,真正让品行操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始终坚守纪律底线,严格执行党的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要认真履行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分管地区的党风廉政建设,让干净清廉在干部队伍中蔚然成风。

邢国辉最后强调,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全面落实好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壮丽美好的“石家庄篇章”,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