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路透社:美国商务部表示已将中兴移出贸易黑名单

2017-03-30 09:03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路透社:美国商务部表示已将中兴移出贸易黑名单

英媒称,美国商务部发布通知表示,该部29日将把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移出贸易黑名单,此前该公司承认违反制裁伊朗的贸易禁令,并同意支付近九亿美元罚金。

据路透社3月28日报道,中兴从黑名单除名,意味着公司局面紧绷时期落幕,中兴之前面临的贸易禁令,原本可能令其与重要美国供应商的关系中断。

报道称,中兴通讯行政总裁赵先明在电邮声明中表示,致力于把中兴打造成遵纪守法、健康和可信赖的企业。

美国商务部去年对中兴实施出口禁令,作为对中兴违反美国对伊朗制裁的处罚。相关禁令会限制部分供应商对中兴提供一切美国制造的设备。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