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国厕所革命完成三年计划近9成

2017-04-01 01:21 新华社

来源标题:全国厕所革命完成三年计划近9成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齐中熙)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3月31日表示,近两年来,旅游部门坚持把厕所革命当作旅游基础工程、文明工程、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全国共建设旅游厕所50916座,建成数量已占厕所革命三年计划的89.33%。

李金早在此间举行的推进厕所革命政企对接仪式上表示,两年来,国家旅游发展基金集中用于厕所革命补助,累计安排资金达到10.4亿元,各地安排的配套资金超过200亿元,并加大了对中西部地区、农村地区、革命老区的资金支持力度。

他说,由于我国厕所历史欠账太大,当前厕所供给不足、分布不均衡、设计不规范、科技含量低、管理不到位等方面问题依然存在,特别是景区外厕所落后于景区内厕所、农村厕所落后于城市厕所、中西部厕所落后于东部地区厕所等现象非常突出。旅游部门将加强政企合作,鼓励企业参与,推进共建共享,着力抓好厕所革命全域覆盖、多元供给、科技创新和全社会参与,促进厕所革命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齐中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