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于强拟任吉林省农委主任 前任李国强已任通化市委书记

2017-04-20 11:03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于强拟任吉林省农委主任 前任李国强已任通化市委书记

吉林省委组织部昨日(19日)发布1则干部任前公示,现任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的于强拟任省农业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于强,1967年1月生,曾任吉林省农委副主任,2016年2月任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原任吉林省农委主任、党组书记的李国强此前已调任通化市委书记(相关报道)。

公示全文如下:

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2017年第6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于强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于强,男,1967年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省农委办公室主任、发展计划处处长,省农委副主任。现任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拟任吉林省农业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该名同志是否符合干部任用的标准和条件提出意见,反映情况和问题。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来信来访接待机构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举报中心),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邮编:130051,举报电话:0431-12380,短信举报平台:15584212380,举报网站:http://www.jl12380.gov.cn。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6日。

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

2017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