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外媒称泰军方为采购中国装甲车辩护:中国货性价比最高

2017-06-16 09:33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外媒称泰军方为采购中国装甲车辩护:中国货性价比最高

外媒称,泰国陆军和政府6月14日为斥资23亿泰铢(约合4.6亿元人民币——本网注)从中国采购34辆装甲车的决定辩护,称采购是出于国防需求,符合国家发展计划。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6月15日报道,泰国陆军总司令差林猜·西迪萨说,采购VN-1装甲车的计划是经过陆军一个委员会认真研究的,该委员会对比了俄罗斯和乌克兰等数个国家的投标。

差林猜说,委员会综合考虑了价格、性能和售后维修等因素。他说:“中国的装甲车性价比最高。”

差林猜上月公布了从中国采购34辆装甲车的计划。此前,泰国海军刚刚与中国签署了采购一艘“元”级S26T型潜艇的合同。

差林猜6月14日说,陆军将于本月底或下月初与中国签署协议。

当被问及采购计划是否与中泰关系有关时,差林猜说,数个因素在其中发挥了作用,但最重要的是部署时的兼容性。他说,由于军政府执政和预算吃紧,从西方国家采购军事硬件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泰国国防部发言人空集·丹达瓦尼说,中国产装甲车通过了陆军委员会的检验,决策过程也很透明。他说,采购VN-1装甲车有助于降低维修成本,因为中国计划在泰国建设一处中国武器维修设施。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