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德媒:中国U20赴德比赛计划受阻 未获德俱乐部批准

2017-06-26 09:53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德媒:中国U20赴德比赛计划受阻 未获德俱乐部批准

德国《明镜》周刊网站6月23日报道称,曼海姆队拒绝在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的新赛季与中国20岁以下国家队(U20国青队)进行友谊赛。曼海姆俱乐部在脸书上发布消息称:“与中国队的两场比赛未获得俱乐部批准。因此,根据队内统一意见,球队不会参加任何(对阵中国U20队的)比赛。”相反,曼海姆俱乐部愿意与皮尔马森斯队举行一场友谊赛。后者上赛季积分榜排名第14位,已遭降级。

报道说,曼海姆俱乐部对德国足协的一项计划存在意见分歧。该计划称:中国U20队下赛季将在拥有19支队伍的德国西南地区联赛中与每支轮空的球队进行两场比赛——成绩不计入积分榜。每个俱乐部将因此获得每场比赛1.5万到2万欧元的报酬。

“我们在第一次致电德国足协时就表达了担忧并请求事先澄清细节。俱乐部不会出具批准参赛的书面文件,即便这类比赛有助于市场营销,也不应完全失去地区意义。”曼海姆俱乐部经理马库斯·孔普说。

报道称,德国足协的新计划也招致地区联赛其他俱乐部的批评。

“我们感觉德国足协已经认不清商业化的界限在哪了,”埃森俱乐部主席米夏埃尔·韦林对《体育画报》说。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