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乌鲁木齐市碱泉东社区举行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17-07-01 15:14 天山网

来源标题:乌鲁木齐市碱泉东社区举行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6月29日下午,乌鲁木齐市碱泉东社区举办“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碱泉东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全体队员、辖区全体党员、辖区居民参加本次活动。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市翠泉路片区碱泉东社区与天山区民政局驻碱泉东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开展“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除了文艺表演,通过宣传栏向群众展示了解现代发展成果,社区还安排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免费体检,并给予他们健康咨询,社区志愿者为群众免费理发。(记者 扎依旦•木塔里甫 左合热•吐尔逊)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扎依旦•木塔里甫 左合热•吐尔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