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九寨沟管理局通报景点受灾情况 抢险仍在进行当中

2017-08-10 01: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九寨沟管理局通报景点受灾情况 抢险仍在进行当中

9日,九寨沟管理局经实地勘查,对九寨沟景区内日则沟、则查洼、树正沟等各景点受灾情况进行了通报。据悉,目前村寨房屋虽有不同程度损坏,但饮用水管仍然畅通。

通报称,全长18公里的日则沟,于镜海拐弯处堵塞,以上路段正在进行进一步勘察。目前已成功营救出6名失联居民,但由于老虎嘴道路严重阻塞,为搜救剩余约16名居民,景区已派出三支搜救队继续搜救。

全长17公里的则查洼,由于出现山体垮塌现象,下季节海至长海10多公里路程有落石,抢险人员暂时联系不上,暂无人员伤亡。

全长14公里的树正沟,树正边坡垮塌、沟口到长草坪4公里、诺日朗到树正3公里边坡垮塌。受余震影响,崩塌连续发生,老虎海公路再次中断。

经九寨沟管理局现场踏勘后发现,火花海出现长50米、深约12米、宽20米的决口,景点受损严重。据景区6处水文监测点数据显示,各湖泊水位无明显变化。从九寨沟口到盆景滩6公里不同程度损害、磨坊到盆景滩出3公里三分之二损坏、犀牛海对面栈道全部损坏。

全长12公里的扎如沟,燕子扎乌前后约1公里垮塌,目前已抢通至村寨便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