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民参保登记实现境内省份全覆盖

2017-08-25 04: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全民参保登记实现境内省份全覆盖

记者24日从全国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目前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全面铺开,已经覆盖到全国31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实现境内省份全覆盖。

据人社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主任唐霁松介绍,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自2014年启动以来,经历了在全国选定50个地区局部试点、在全国半数以上地区扩大试点、2017年全面启动实施三个阶段。目前,全国31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已建立省级全民参保登记数据库,登记信息平均入库率达89%,有24个省份登记信息入库率超过90%,其中有13个省份达到100%。而登记信息入库率低于60%的个别省份目前也正在加速推进工作。

按照人社部部署,2017年要全面完成辖区内全部目标人群的登记工作, 基本实现参保登记数据省级集中管理,为建立国家级全民参保登记信息库,完成各省份登记数据联网入库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