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辛识平:金砖不褪色 未来更耀眼

2017-09-06 01:43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慰问天安门国旗护卫队

近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携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慰问官兵战士。据悉,此次活动是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老兵新征程”项目之“走进军营·共话鱼水情”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社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表示,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现役和退役军人,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提供公开、公平、专业的拥军爱军公益平台,为官兵送去温暖和爱心。

在慰问活动中,中社基金会相关领导、爱心企业家、艺术家们参观了国旗护卫队展览室,了解国旗护卫队光荣发展历程。同时,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向国旗护卫队捐赠了茶叶、饮料、围巾等物资。

原总参信息化部刘国安大校为国旗护卫队官兵送上《党在我心中》系列丛书;为湄公河大案侦破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侯振山大校向国旗护卫队送上了珍藏的“军队特战”军标;诗人阳光丽人深情朗诵了自己创作、书法家陈伟杰书写的诗歌《敬赞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官兵》;“兵妈妈”韩瑞芬大校诵读了自己连夜写的慰问信,并拿出自己的积蓄交给国旗护卫队的政委,让他补贴生活有困难的退伍士兵。

军民鱼水一家亲。中社退役军人创就业基金此次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各界拥军爱军人士的大力支持,国旗护卫队官兵表示将以更好的成绩坚守岗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