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十九大时光:歌舞悦动 唱响农村新生活

2017-10-13 10:22 人民网

来源标题:十九大时光:歌舞悦动 唱响农村新生活

10月12日,天津市津南区辛庄镇鑫旺里社区举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舞蹈展演。参加此次展演的均为辛庄镇群众。

一首独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作为开场节目拉开了帷幕。随后广场舞《歌唱祖国》、《吉祥安康》、《祖国你好》轮番上演。一群可爱的阿姨热情洋溢、活力四射,使得现场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水兵舞《想西藏》和民族舞《欢乐中国节》中,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精神面貌昂扬向上。飘带舞《开式九龙戏珠》、《抖空竹》,在舞动的绸带、轻盈的舞步、欢快的乐曲中透出和谐与欢乐。活动现场,曼妙的舞姿,悠扬的旋律,无不展现出广大居民对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祝福,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赞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好评。

社区居民杜炳芝说:“几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农村变化太大了,从原来的种地没有保障,现在到医疗有保障、生活有保障、娱乐有保障,而且国家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多休闲娱乐活动场地,今后我们的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记者 段玮 赵轩)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