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周建忠任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2017-11-02 10:4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周建忠任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31日下午,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经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周建忠为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拉玛·兴高,副主任金志伟、常敏、戚永宏、赵学锋、毕惠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庆昆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凤伦主持。副市长洪维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国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亚锋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昆明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修订草案)》《昆明市城乡规划条例(修订草案)》《昆明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草案)》《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办法(修订)》《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认许可对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张显忠采取强制措施并暂时停止其执行代表职务的决定》《昆明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据报告,现在,昆明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454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经会议表决通过,免去翁磊的昆明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决定免去刀勇的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周建忠为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免去尹群的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庭长、审判员职务;免去谢海玲的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局裁判庭庭长职务;免去王向红的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审判员职务;免去杜跃林的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知识产权庭庭长、审判员职务;任命曾庆娟为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庭长;任命周西昆为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任命张寒玉为昆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吴庆昆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任免职务的通知,通过任命的人员作任职发言,拉玛·兴高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随后,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记者 杜仲莹)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杜仲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