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各地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

2017-11-13 20:04 网络传播杂志

来源标题:各地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

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署,各地网信办积极推进各地网信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君梳理近期各地方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640.webp

10月26日上午,中央网信办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干部大会。徐麟同志出席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任贤良同志出席并部署中央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庄荣文同志主持会议。

1、黑龙江网信系统兴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署,黑龙江网信办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全省网信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黑龙江网信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并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

2、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座谈会

640.webp (1)

10月18日下午,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并讲话。

3、陕西省委网信办召开网络宣传会议 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宣传工作

640.webp (2)

10月30日下午,陕西省委网信办召开网络宣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第24届杨凌农高会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4、江苏召开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640.webp (3)

11月7日,江苏召开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网信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加强组织领导,把好方向导向,全力以赴做好网上宣传管理工作,迅速在网络空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5、广东全省网信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11月1日,广东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全省网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做出表率,走在前列,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6、宁夏党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近日,宁夏党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网信办主任徐麟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部署贯彻落实要求。宁夏网信办主任王玮在讲话中强调,宁夏各级网信办、各新闻网站要按照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及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迅速掀起热潮,为宁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网上舆论氛围。

7、重庆网信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重庆网信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8、湖南召开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

11月6日,湖南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责任编辑:郑肖云(QU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