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微赛CEO侯昱华荣获2017腾讯生态创业人物“我是创始人”人气榜

2017-11-17 01:33 中国网

来源标题:微赛CEO侯昱华荣获2017腾讯生态创业人物“我是创始人”人气榜

近期,“我是创始人”2017腾讯生态创业人物榜单正式出炉。颁奖盛典当晚,150多位各大新兴领域杰出创始人将齐聚成都,此外,诸多知名艺人、媒体人、学者也纷纷前来助阵。一同在现场揭晓了2017年度“我是创始人”荣耀榜、腾飞榜、人气榜,现场百余位入围创始人与十家媒体共同见证。

其中,微赛体育CEO侯昱华先生荣登2017年度“我是创始人”人气榜。该榜单意在梳理广受网友喜爱和支持的创业人物。榜单结果来于在11月初腾讯网举行的用户票选活动,获奖者皆因用户线上的真实支持率和传播口碑脱颖而出。

作为中国商业最具影响力的榜单之一,“我是创始人”2017腾讯生态创业人物评选活动,由腾讯开放平台联合腾讯网主办,历时两个月,被提名创始人达343位。榜单从过去三年内企业估值规模与增长速度、用户增长速度、创始人作出的行业贡献及个人美誉度五大维度出发,深入新文创、新零售、新金融、新教育、人工智能、新医疗、新制造、新消费、新媒体、互联网+等十大领域评选出最具成长性及能够定义并影响未来的创始人,发掘中国前沿新兴力量。

微赛成立于2015年11月,由微影时代旗下体育业务拆分,以公司形式进行独立运营。一路走来,在侯昱华先生的带领下,微赛体育凭借自身优势资源及创新运营模式,成为体育票务第一入口的同时,更将自身定位于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及基础运营商。微赛体育不断通过“覆盖”的策略抓住商业赛事和群众性活动资源,成为基于移动大数据的体育营销与消费平台,成功抢下互联网体育领域的高地。此后,又对头部赛事集中资源做营销推广,并逐步做到与体育广泛场景的深链接,从而进一步开始构建体育社交生态系统。三年间,微赛不断扩展自身业务及产业布局,估值增长超过20倍,用户规模增长超过10倍,成功获得了市场及广大消费用户的深度认可。

所有看得见的变化,都源于看不见的付出,这一切幕后推动者,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创始人”。青腾汇作为中国最关注创始人成长的社群,上榜创始人代表着中国各领域正在崛起的新兴力量与未来趋势,上榜企业也将成为反映整个中国商业进程与创业生态的重要参照。未来,微赛希望能够不断前行,打造独特核心竞争力的同时,继续从自身出发促进行业发展,并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