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车俊当选浙江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

2017-11-21 13:13 人民网

来源标题:车俊当选浙江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

浙江省军区第十二次党代会18日至20日在杭召开。20日下午,省军区党委召开十二届一次全会。省委书记车俊当选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并讲话。

在省军区党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车俊、王新海、冯文平、姚淮宁、周少锋、张晓林、朱云忠、辛凤民、周嘉爱当选为省军区第十二届党委常委;车俊、王新海、冯文平分别当选为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会议通过了省军区新一届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张晓林当选为省军区纪委书记。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省军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圆满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省军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团结带领全区官兵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听党指挥上坚定举旗,在能打胜仗上堪当使命,在服务地方建设上彰显担当,在从严治军上深入推进,推动省军区建设发展取得了新的显著成绩。

车俊强调,省军区新一届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强军兴军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开创我省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当好新时代强军兴武排头兵。一要担当起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政治使命,当好绝对听党指挥的排头兵。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坚决维护统帅绝对权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的一系列根本原则和制度。二要担当起服务主战、保障打赢的备战使命,当好潜心谋战善战的排头兵。加强军地联合指挥问题的研究实践,把国防动员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汇聚起浙江军地一体、军民一体固我国防的磅礴力量。三要担当起加快转型、实现重塑的改革使命,当好国动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在聚力开创法治国动新局面、构建智慧国防快车道、做好军民融合发展大文章、培育新质力量增长点、打造精准抓建样板区上求突破。四要担当起为党尽职、为民服务的责任使命,当好打造时代先锋的排头兵。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高质量完成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驻军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得更坚强,把与民走亲连心活动开展得更扎实,把护航平安浙江建设担当得更有力,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在省军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新海作报告。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把“高水平开创浙江国动事业新篇章、高水平打造主要战略方向全面过硬一流省军区”作为今后五年奋斗的总目标,聚力构建浙江打仗国动、法治国动、融合国动、智慧国动、新锐国动、文化国动“六位一体”新型国防动员体系,始终坚持突出政治领航、突出创新领跑、突出聚优领先、突出人才领军的工作指导,全面实施“强军筑梦在浙江”十大工程行动计划,确保在有效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上走在前列。(记者 王国锋 李鹏)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王国锋 李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