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云南取消19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

2017-11-29 01:4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云南取消19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

云南省政府新闻办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称,该省将取消19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进一步简化工业产品准入手续,方便企业。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权限和试行简化审批程序的决定》要求,云南州、市质监部门停止受理税控收款机,抽油设备,钻井悬吊工具,防喷器及防喷器控制装置,电力金具,输电线路铁塔,铜及铜合金管材,棉花加工机械,机动脱粒机,工厂制造型眼镜,铝、钛合金加工产品,蓄电池,橡胶制品,电力整流器,岩土工程仪器,泵,电力调度通讯设备,水文仪器,输水管等19类产品的生产许可申请。省质监局停止上述19类产品中省级审批发证产品的各项生产许可证审批和管理工作。对于已受理上述19类产品的企业申请,不再组织开展现场核查、发证检验等工作,终止行政许可程序。对上述19类产品已获证企业,生产许可证到期后不再延续,按照审批权限依法办理生产许可证注销手续。同时,对电热毯、助力车、摩托车乘员头盔3类工业产品转为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

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陈百炼表示,《决定》有效地简化了工业产品准入手续,极大的方便企业。下一步,云南将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日,该省还发布了第三届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腾冲火山热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云南维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大学附属中学等4家组织获“云南省人民政府质量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