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日媒称中日关系回暖带热赴日游 日驻华使馆迎发放签证高峰

2018-02-09 09:32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日媒称中日关系回暖带热赴日游 日驻华使馆迎发放签证高峰

日媒称,中国的日本驻华大使馆和总领事馆7日迎来向春节长假赴日旅游的中国公民发放签证的高峰,这反映出中日关系日益改善,中国人赴日游热潮进一步升温,日本各地今年也将看到众多中国游客的身影。

据共同社2月7日报道,据日本国家旅游局介绍,去年访日的中国人数量超过735万人次,较上年增加约15%,创历史新高。7日,北京的日本大使馆内为顾客办理签证的旅行代理店工作人员络绎不绝,平均每天受理申请达数千份,大使馆方面已从其他部门调派人手加班应对。

据日本外务省透露,在逐步放宽中国人赴日签证条件的政策影响下,近年来个人旅游签证及多次往返签证的发放数大幅增加,呈现出不再局限于东京等大城市而开始享受在地方自由旅行的回头客增多的趋势。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