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刷新传统的过年方式:"我和熊猫一起过大年"
2018-02-21 15:36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新春走基层】刷新传统的过年方式:"我和熊猫一起过大年"(组图)

吃货大熊猫卖萌

2月19日农历戊戌狗年正月初四,在山东省威海市刘公岛景区内,大熊猫“竹灵”和“宁宁”正在欢度它们到威海后的第八个春节。这一天,它们迎来了一批专程来陪它们过年的贵客。

来自威海、烟台、聊城等地的8组家庭齐聚刘公岛国家森林公园大熊猫馆,参与了由刘公岛管委会主办的“我和熊猫一起过大年”活动。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进了给大熊猫制作食物的厨房,亲手为大熊猫制作午餐窝窝头。在这个特殊的厨房里,经过“熊猫奶爸”的指导,大家不仅学会了如何制作窝窝头,还了解了熊猫的饮食和生活习性。在饲养员的带领下,8组家庭还参与了喂食大熊猫和给大熊猫制作新年贺卡等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来自烟台的11岁的高大为激动地说:“我觉得大熊猫特别憨厚可爱,也很调皮。最重要的是我从今天的活动中感受到大熊猫确实值得保护。”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