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90分商旅两用旅行箱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18-03-14 01:32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90分商旅两用旅行箱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3月10日,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揭晓,开润股份(股票代码:300577)控股子公司润米科技旗下90分商旅两用旅行箱,成功斩获殊荣。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这是继90分金属旅行箱获得2017 iF 设计大奖后,90分第2款旅行箱得到国际权威认可。

如果要用一个词概括90分商旅两用旅行箱的设计魅力,应该是能量。好的工业设计不应该是简单地将产品物化,而是要发现用户的潜在需求,为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服务。定义产品初期,90分的设计师做了大量市场调研后发现,旅行箱是否耐摔,是用户购买的重要决策因素之一。通过分析出行时最可能产生的80%以上的撞击场景,团队共设计出70余个方案,综合外观、成本管控、耐用度、实用性等多维度权衡之后,最终选定了现在的外形方案。

90分商旅两用旅行箱,和90分金属旅行箱一样,都来自90分资深旅行箱设计师Ethan带领的设计团队。

Ethan谈到设计灵感时说:“从箱子的外廓形开始,我们进行新的设计思考:从箱子顶视图轮廓的投影面进行倒角的切割,让它看起来更圆润,亲切,年轻;在设计语言上,我们让所有的分割线都基于顶视图轮廓线附近进行分割,然后放入把手、包角、拉杆,以此来保证设计风格的统一。表面这些凸起的纹样则恰好停留在了转角处。这并不仅仅是为了外观好看,更关键的地方在于,当受到外力冲击时,它们就好像一条条加强筋,给予箱体强有力的支撑,从而提高箱子的耐摔强度。”

90分诞生之初就带着浓浓的科技和互联网基因,坚持将科技和创新融入生活消费品,为用户提供包括旅行箱、背包、服装、鞋等在内的更多出行解决方案。90分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2018年,90分品牌将蓄力前行,凭借“做最好的自己,同时保持开放”的心态, 依旧坚持将科技和创新融入生活消费品,为用户提供更多全方位出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