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推动区块链+AI大变革 AICHAIN全球巡演北京启航!

2018-03-14 01:37 中国网

来源标题:推动区块链+AI大变革 AICHAIN全球巡演北京启航!

3月9日14时,在AICHAIN联合创始人兼主持人于宁女士的宣布下,AICHAIN全球巡演北京站正式拉开序幕。

AICHAIN联合创始人于宁开场

作为AICHAIN全球巡演的首站——北京站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关注区块链、人工智能、数字货币等领域的行家里手和爱好者。虽然,这是一个比较“年轻”的行业,但火爆程度决不亚于其他任何一场技术大会。在仅可容纳100人左右的会场中,有近300人与嘉宾积极互动,热情指数直线上升。

观众席座无虚席

AICHAIN全球巡演以“链享未来-区块链上的人工智能生态”为主题。首站北京,AICHAIN创始人兼CEO段凯、链娱科技董事长迟静超、电子科大教授、国际计算机协会人工智能专委会中国区主席董乐、天风证券区块链研究中心负责人徐坤及哈希资本合伙人JACO等行业大牛齐聚一堂,围绕“人工智能+区块链”,为人们进行了深度解读。

嘉宾合影

嘉宾智慧分享,区块链+AI成大势所趋

活动伊始,AICHAIN“总舵手”段凯围绕“在区块链上定制个人AI应用产品”这一主题,为现场观众描述出AICHAIN生态链系统布局,“形成AI数据资源池、应用模块资源池和运行平台资源池,让用户能像拼积木一样,创造出私人定制的应用产品。”从他的陈述中,可以看出AICHAIN旨在构建一个良性的生态圈,以激励更多人参与到智能化应用的开发与落地,最终为每一个人提供更精准化服务这一伟大愿景。

AICHAIN创始人兼CEO段凯演讲

正值两会期间,“区块链”已成为热点话题,李彦宏、马化腾、张近东、周鸿祎等行业大佬纷纷各抒己见,阐述自己心中的那个“区块链”。

众所周知,“去中心化”是区块链中最主要的特点,围绕这一焦点讨论,行业纷争不断。拥有“人工智能领域第一女神”之称的董乐教授在活动现场,也为大家带来了“智能链:去中心化与中心化如何和谐共存”的主题演讲。

电子科大教授、国际计算机协会人工智能专委会中国区主席董乐演讲

结合从AI的发动机——深度学习、深度神经网络产品化的成功、AI平台化产品,到自我监督的样本挖矿、区块链相关研究机构的建立、智能供应链与不同领域的关系等话题的层层剖析,董乐教授认为:“在区块链上,其实去中心化只是一个手段,它最后的落脚点一定是一种价值共享。实际上,在AI中也是这样子,它有中心化的东西,也有去中心化的东西,但不管是在区块链还是AI本身,包括他们之间的融合,其实都是一直并存,互补的现象。”

对于行业来说,尤其是资深用户,他们的目光主要是集中在“如何借助区块链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应用落地”、“落地技术又将何去何从”等这些更为“现实”的问题上。为解决这些“谜团”,AICHAIN特别邀请了哈希资本的合伙人JACO,希冀借助其丰富的区块链从业经历以及投资经历,为人们“指点迷津”。

围绕“区块链+产业落地应场景”这一主题,JACO认为“中心化和去中心化一定是最融合的,没有一个极端。所有人在选择投资项目时,都应该更多的关注落地和真实的应用场景只有是可被印证的项目,才是真正靠谱的项目。”

哈希资本合伙人JACO演讲

在个人演讲的环节中,从业者,资深专家、投资人三种不同身份的嘉宾从“剖析区块链+人工智能企业AICHAIN”、“深挖区块链+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区块链+人工智能应用落地”这三个不同纬度,阐述了当今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为人们更加全面理性地看待这一发展趋势提出了众多有价值的参考信息。

群雄舌战,只为带来不一样的“区块链”

在圆桌论坛的环节上,段凯、董乐、JACO及天风证券区块链研究中心负责人徐坤和链娱科技董事长迟静超,围绕“如何构建去区块链+人工智能的新商业”这一主题,多角度出发,对智能合约、交易确认效率等区块链底层技术的改进以及如何让传统行业应用和区块链能够更紧密结合、AI如何反之帮助区块链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揭示了“区块链与人工智能”所不为人知的那些事。

圆桌会议

观众变身“提问能手” 与大咖“零距离”频繁互动

随着公众对于区块链关注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参与其中。但毕竟这一领域还未掀开全部的面纱,周身所充斥的神秘感让大家在极度好奇的同时,也疑惑不断,问题丛生。为了助力观众进一步接触区块链项目,巡演结束后,AICHAIN还特别安排了一对一商务对接活动,答疑解惑、商洽合作、技术探讨......可以说,AICHAIN真正做到把用户所需放在首位,一切活动只为给大家搭建一个互通有无的交流平台。

在区块链极速发展的今天,实干与浮躁相交而行。而AICHAIN所举办的巡演活动正是为大家在前行的道路上发出的一点光亮,旨在让实践者们能够更专注于技术、发展、生态等最本质的层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未来,AICHAIN还将在北美、欧洲、亚洲等各大洲开展巡演活动。洛杉矶、旧金山、硅谷、伦敦、新加坡、东京、首尔、香港、澳门、上海、深圳、杭州等城市均在巡演范围之内。 届时,AICHAIN还将为人们带来满满干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